今天去找个客服,说规则是截止29日要是持有状态,我说我29日赎回,6月1号确认,根据基金规则怎么都算是29号持有了,她说他重新去上报。不晓得咋样。我也是该多等一天,没想到他们居然赎回当日不给我算持有。
在此网站保存评论信息,已方便下次评论。
发表评论